学生组织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虹桥艺术团简介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02年,于2009年更名于虹桥艺术团,在校团委指导和帮助下,经过团内成员的不懈努力,已成为一个初步未定,年轻且具有活力的学生组织,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交院风采,现个人魅力”的大舞台。

一直以来,虹桥艺术团本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的宗旨,以人为本,与时俱进,坚持弘扬时代主旋律,坚持对高雅音乐的追求和不同艺术门类的探索,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艺术活动,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培养学生对高雅艺术的兴趣和理解力。同时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和文艺骨干,为学员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力地带动了校园文化的开展,成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并通过其自身独有的风采和实力在成长和发展的历程中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有志的艺术爱好者,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深受全院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正是因为有了这么一批优质的艺术爱好者,才组成了我们今天这样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团体。目前,虹桥艺术团下设;话剧团、女舞蹈团、模特礼仪团、街舞团、合唱团、乐队、吉他社、魔术团、秘书部、宣传部、纪检部、共有团员200余人。

虹桥艺术团建团至今,始终扎根校园,坚持为师生服务,每年积极参加学院团委组织的专场晚会,文艺演出等,诸如(五四运动),(十一国庆),(文化艺术节)等,通过丰富的校园文化娱乐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振奋精神。这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宣传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也为建设校园精神文明,展现学生精神风采提供了一个清新活泼的舞台。

上一条:校学生会简介 下一条:常青藤志愿者协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