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祭祀革命先烈、弘扬文明之魂

  发布日期:2017-04-02  浏览次数:

祭祀革命先烈、弘扬文明之魂

为体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先烈革命精神,珍惜今天和平生活,继承先烈遗志。4月2日上午,我校常青藤志愿者协会联合十七所高校在南湖公园共同开展了“祭祀革命先烈,弘扬文明之魂”缅怀先烈追思过去的公祭活动。

10:30公祭开始,奏响国歌,在浓烈热情的氛围里拉开序幕,各个高校的志愿者随着音乐安静下来。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带着沉重的心情,胸佩小白花,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献祭词、默哀、献花和擦拭墓碑等一系列活动。在整个活动当中,相信志愿者们定是能够感受到先烈们那种奋勇向前不畏艰险的精神,而各位志愿者们也将为各位先烈送上最为诚挚的哀思。

战争的年代造就了烈士们的勇敢与坚强,和平美好的环境为我们提供了学知识、长才能、成栋梁的机会。我想,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我们应该懂得幸福来之不易。相信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会更明白我们肩负的使命,把血脉、志向传承给下一代。让自己站在先辈的身旁看见生命无限的可能,去缔造新的奇迹。

校团委

2017年4月2日

上一条:第二届“舌语争锋”辩论赛 下一条:“学雷锋”系列活动月——敬老院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