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健康,随烟而逝;病痛,伴烟而生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远离烟草,送您健康

为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控烟工作的意见》,树立和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我院常青藤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3月8日—2017年3月15日开展以“远离烟草,送您健康”为主题的禁烟宣传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于3月8日在校园餐厅门口,向路过的师生们发禁烟放宣传单,介绍控烟条例和戒烟知识,并发动师生在“健康,随烟而逝;病痛,伴烟而生!”的横幅上签字,以表禁烟决心!

通过此次禁烟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广大师生们了解到吸烟的危害,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师生们对身体健康的认识,消除了在吸烟认识上的误区,让“拒绝吸烟、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达到了“无烟校园”的预期效果,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健康教育的内涵,使禁烟活动向纵深发展,为构建“文明交院”夯实了基础,为建设健康、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

校团委

2017年3月8日

上一条:“学雷锋”系列活动月——敬老院之行 下一条:常青藤志愿者协会“藤蔓之夜”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