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荧光夜跑&红土音乐节”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次数:

首届“荧光夜跑&红土音乐节”

为了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工作的通知》,11月11日晚五点,校团委在运动场举办了“荧光夜跑&红土音乐节”,本次活动以“当荧光遇见交院,我们相约夜跑”为主题。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踊跃报名,全校共计一千余名学生参加。

夜幕降临,随着拥有交院特色的“红土音乐节”的开始,“荧光夜跑”拉开了序幕,同学们佩带着荧光设备,在体育场内丝丝白雪的衬托下,宛如璀璨的星海,活动热身前同学们纷纷在背景墙上进行了签名,留下夜跑的记忆.

为了切合双十一,贴近同学,“红土音乐节”以擂台赛形式进行,分为“老光棍队”和“小鲜肉”队,歌曲竞技过程中向观众随机发放奖品。

热身运动后开始了趣味活动环节,一个个有趣的活动,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友谊,收获了欢乐,欢声笑语响彻整个校园。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共同欣赏精彩的音乐演出。

音乐节进行的同时,主办方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花束和奖品随机大放送,在主持人的互动下,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活动全程进行了映客直播。

“荧光夜跑&红土音乐节”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才结束,本次活动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倡导提高全体同学的身体素质,培养奋斗精神,树立健康的大学生形象,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交院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学子风范。

“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号召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增强了大家的团体意识,还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收获了友谊。

校团委

2016年11月15日

上一条:常青藤志愿者协会“藤蔓之夜”晚会 下一条:“志愿服务在行动”打扫图书馆 塑造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