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无偿献血 无尚光荣

  发布日期:2016-11-14  浏览次数:

无偿献血 无尚光荣

为了倡导公益理念,在校园内营造无私奉献的氛围,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我校社团联合会常青藤志愿者协会配合学生处老师组织同学们在一食堂门口,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常青藤志愿者协会固定的活动之一,于每年秋季公益活动月开展。2016年11月7日至11日献血周期间,我校献血人数达900余人,大多数同学献血量为400cc,接近于两盒牛奶的量。他们有的害怕疼,有的害怕打针,甚至有的同学还晕血,但同学们还是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义无反顾的坚持完成了这项公益活动。我们深深为之感动,更满怀敬佩,社会需要这样可爱的人。

为拯救他人生命,自愿将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几年来,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到“爱心献血”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的真谛。我们也倡议,在今后的献血活动中,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热心的同学加入进来,一起为公益事业助力!

关爱他人,奉献社会,从你我开始,从实际行动开始。

校团委

2016年11月14日

上一条:“志愿服务在行动”打扫图书馆 塑造书香校园 下一条:“井上开花 盖是神话”校园井盖彩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