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志愿服务在行动”打扫图书馆 塑造书香校园

  发布日期:2016-11-14  浏览次数:

打扫图书馆 塑造书香校园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加强青年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及环保意识,我校团委常青藤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打扫图书馆 塑造书香校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9日,下午一点钟在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常青藤志愿者协会共计四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对图书馆进行了清扫活动。我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干净的读书环境,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集合在图书馆楼下,开始了志愿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的手去捡每一片垃圾,打扫着每一个死角,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的热心融化了寒冷的季节,也锻炼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了自身素质。此次活动得到了周围同学和老师的关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校园文化的建设。

志愿者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以后还会持续参加,让我们更多的锻炼自己的毅力和劳动力,并且还可以为我们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团委

2016年11月14日

上一条: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荧光夜跑&红土音乐节” 下一条:无偿献血 无尚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