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清理秋菜垃圾 塑造美丽长春

  发布日期:2016-10-13  浏览次数:

清理秋菜垃圾 塑造美丽长春

为响应团省委、团市委号召,加强青年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及环保意识,我校团委常青藤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清理秋菜垃圾 塑造美丽长春”的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2日下午13:00,在团委赵裕旺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常青藤志愿者协会联合电子信息学院星火爱心社团,共计60名青年志愿者对桦甸街周边展开秋菜垃圾清理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扫帚、铁锹等工具针对大型秋菜销售点进行清理,辅助环卫工人垃圾装车近千米。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清洁死角,对临街路面、居民生活垃圾堆放点、沿街绿化带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

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参加这类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来,为美化本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并受到了广大市民和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

校团委

2016年10月13日

上一条:“井上开花 盖是神话”校园井盖彩绘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吉林省首届大学生户外素质拓展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