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我校参加《吉林省首届大学生户外素质拓展锦标赛》

  发布日期:2016-06-26  浏览次数:

我校参加吉林省首届大学生户外素质拓展锦标赛

——青春传薪火 “三走”赢未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在2016年6月26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长春工业大学委员会承办的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吉林省首届大学生户外素质拓展培训锦标赛》在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田径场如火如荼举行。

此次锦标赛,在长共27所高校参加,我校由团委赵裕旺老师带队,校团委办公室、校学生会及校社团联合会共8名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六个项目内容

1.天翻地覆五洲同——击鼓颠球

2.雄关漫道真如铁——步步为营

3.乌蒙磅礴走泥丸——车轮滚滚

4.大军西去气如虹——旋风跑

5.百万雄师过大江——极速前进

6.万水千山只等闲——超级障碍

短短一天的户外拓展活动,给了我校学生全新的体验和感受:团队协作、信任沟通、相互配合、激发潜能等精神被一个个游戏巧妙地诠释,给学生们带来一次终身难忘的经历;让学生学会了挑战自己,体验快乐、感知盲点、深受震撼;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认识群体团队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我想这次锻炼的不光是学生们的身体,更是学生们的头脑和团队精神。

校团委

2016年6月26日

上一条:清理秋菜垃圾 塑造美丽长春 下一条: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出彩交通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