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5日早晨6:30,学生工作处、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在运动场举行了新学期主题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商建军、副部(处)长张哲勋、副部(处)长李铁波、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升旗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卜婵娟主持。

 



当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时,我们心中的爱国热血也变得汹涌激荡,清晨的阳光,在寒冷的冬日为我们送来温暖的问候。


2125D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商建军,希望全校学生能够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欢迎全体同学返校,商部长代表学校祝愿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里制定新目标,作出新努力,呈现新气象,展现新风貌,取得新成就,得到新发展。

第二:为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每个青年都应该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所需要的人才,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四有新人。

第三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势在必行导健康积极生活方式,早睡早起,不通宵熬夜,坚持锻炼; 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健康的第一理念,并从中磨练意志,培养良好的情操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第四:自觉践行安全防范要求,增强青少年的控烟意识,约束吸烟行为在校园内不吸烟或规范吸烟。并通过自身带动周围同学加入到安全防范的行列中来,使人人都具有安全意识,为社会的安全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今年是我校发展历程中继往开来之年,有更多的高峰等待我们去攀登,有更多的险滩等待我们去跨越,有更多的挑战等待我们去应对。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奋进,为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学校团委)(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团)

 

上一条:团委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0周年暨首届藏族文化节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暨新团员入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