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团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共青团“创先争优”评选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树立优秀青年榜样,发挥先进团员和团队的模范带头作用,学校团委于4月10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创先争优”评选大会。


通过前期自行申请、学院团总支推荐、校团委审核后,共有27名学生干部和27个团支部参加了本次“魅力团支书”和“活力团支部”的评选。来自学校团委和各学院的共9名团学工作教师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参选者通过PPT和演讲的形式进行汇报,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志愿服务、文化传承、活动创新、所获荣誉等几方面充分展示了我校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的青春风采。


本年度的“五·四”评优工作已经完成了拟定方案、通知宣传、评选审核三个阶段,接下来还将进行公开公示和表彰颁奖等环节,学校团委将继续严谨落实、创新形式,力求通过本次系列活动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上一条:道德大讲堂—《不忘初心 勇做栋梁》讲座报道 下一条:团委组织虹桥艺术团进行素质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