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100年前,以一批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爱国革命运动,开启了民族复兴的新的起点。百年来,中国青年运动始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沿着五四运动所开辟的正确道路,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唱响了革命、建设、改革时代的青春之歌。进入新时代,当代青年更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作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为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牢固建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学校团委组织全院青年团员一起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各学院组织同学们在:教室、寝室、食堂、机房、会议室观看,覆盖人数1500余人,团干部200余人,团支部40多个。

 

上一条:团委组织青马·学习筑梦班学员参观吉林省博物院 下一条: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逐梦之星”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