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携手红丝带,齐为‘艾’护航” 主题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全体学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调动全体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让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艾滋病对人类的危害与防治的重要性。校团委常青藤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11月1313:00在综合实训楼学术报告厅以“携手红丝带,齐为‘艾’护航”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讲座。


活动伊始,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共青团长春市委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艾滋病基本知识、艾滋病流行概况、性安全知识、青年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预防艾滋病,以及青年学生在艾滋病防治中的作用。并且帮助大家树立反歧视意识及不评判态度,理解、关心、正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艾滋病病人,用心温暖艾滋病感染者以及艾滋病病人。让学生珍惜、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洁身自好,分清男女同学间的关系。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深广大师生对艾滋病及其防治和性安全知识的正确了解和认识,树立了我学生自我保护,远离疾病的观念,增强学生关心和帮助艾滋病感染者及患者的意识,极大提升了全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同时推动了我校预防艾滋病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为全社会预防、抗击艾滋病的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清新淡雅 水墨冬韵 下一条:校青马·学习筑梦班与常青藤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 “义”路相伴长者探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