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喜讯 | 我校学生在2020年吉林省“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表彰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学生联合会等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2020年吉林省“十佳百优大学生”寻访活动。经个人报名,基层团委积极推荐,学校团委组织申报、评委会评选、获奖公示等环节,最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刘文同学、航空学院窦一博同学荣获2020年吉林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道桥工程学院田硕同学荣获吉林省“优秀大学生(抗疫专项)” 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学子,他们在志愿服务、品格发扬、坚定信念方面发挥了模范榜样作用。在此,学校对上述三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广大交院学子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发出耀眼的光芒!(撰稿人:李诗蔚)

上一条:共青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下半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案 下一条:初心常在 不负韶华-吉交院“七一”与党共筑青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