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喜讯:我校“青马工程”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三下乡”活动获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等五个部门表彰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吉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2019年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社会实践活动暨吉林省大学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单位、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的决定》。我校团委被评为“优秀单位”、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我与新时代农村新心相映”社会实践团队被评为“优秀团队”、校团委副书记卜婵娟被评为“优秀个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多部门联合实施“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及“学习筑梦”行动,每年选拔一批优秀学员,通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交流研讨、主题活动等方式对学员进行全面培养。

学校为进一步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加强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设立“三下乡”专项资金,支持学生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过程中“树新风、探新路、留新声”,培养具有爱国之心、求学之心、感恩之心,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创新,做好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同时教育引导我校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优秀单位:共青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优秀团队: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我与新时代农村新心相映”社会实践团队

        优秀个人: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卜婵娟

上一条:初心常在 不负韶华-吉交院“七一”与党共筑青春梦 下一条:清新淡雅 水墨冬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