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36个”教师节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第36个”教师节活动方案


 2020年9月10日,即将迎来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感恩全体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无私奉献精神,弘扬尊师爱生的良好风尚,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给全体教师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为全体老师们献上诚挚的祝福,学校团委号召全体青年学生开展以“尊师爱教  师恩难忘”为主题的教师节感恩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尊师爱教  师恩难忘

二、活动形式

线上送祝福。

1、未返校同学可在网课上课前或下课后说一声“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

2、给老师发一条祝福的短信、微信。

3、给老师发一段简短的祝福视频。

4、有公众号的组织,可在公众号发送祝福文章或视频;没有的可转发朋友圈。

线下送祝福。

1、在校内明显部位悬挂祝福条幅。

2、在校生可在上课前或下课后全体起立鞠躬,说一声“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

3、在校生可联系辅导员、任课老师,在老师允许的情况下,可当面送上祝福并对所在办公进行爱心清扫。

4、学校音乐喷泉播放祝福老师的歌曲。

三、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0日

四、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共青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喜讯丨我校团队在2020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共青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下半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