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青马VS学习筑梦班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0-10-03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锻炼身体素质,促进交流,增强团体凝聚力,10月2日,我校第三期青马和学习筑梦班的学员们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活力与激情,双方队员在两名班长的带领下迅速进入状态,拼搏专注,全力以赴,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掌声、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赛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大家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上一条:关于2023年下半年拟发展团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喜讯丨我校团队在2020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