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喜报】我校在“百城百校百万师生喜迎建党100周年”红歌接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伟大功绩,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联合全国百所高职高专院校开展了“百城百校百万师生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接力活动。我校报送的红歌传唱作品《歌唱祖国》《在灿烂的阳光下》经过层层选拔,从全国百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一等奖。

自接到活动通知以来,学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加,在全校范围广泛宣传。由团委副书记卜婵娟和教师李诗蔚共同导演,经过近一个月的排练,最终呈现出了完美的作品,以青春之声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爱国热情,以及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而奋斗的决心。在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红色氛围,有力推动了我校美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青春禁毒,与你同行”——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