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建党百年活动】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落实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部署,按照全国青联“青春同心·永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工作安排,6月21日,我校团委在运动场举办“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学校团委副书记卜婵娟、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在校青年学生1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6时30分,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升国旗奏国歌,鲜红的国旗在晨风中飘扬,时刻提醒着我们这些后人,她是由无数先辈用鲜血染成的,激励我们坚强面对困难,永不言弃。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福霞在讲话中强调,不懂历史的人没有根,淡忘历史的民族没有魂。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新时代的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全面提升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铭记今日国旗下的铮铮誓言,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

学生代表管理工程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乐同学讲话。她的讲话让同学们懂得建党100周年意味着中国人民共和国一个新的开始,大家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面貌,努力奋进,严于律己,互帮互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美丽的母校和伟大的祖国。与时俱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用坚定的行动来践行自己不悔的誓言。只要大家不停下自己的脚步,无论前方有多远,无论道路有多艰难,都不会畏惧、不会退缩。因为,前方有我们敬爱的、伟大的、光荣的党和祖国。

全校师生合唱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抒爱党爱国之情,演绎了我们党百年来的风霜雪雨和成功篇章。

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我们的党已经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100年来风雨兼程,栉风沐雨;一路走来,成绩斐然、让人瞩目。我们英雄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掌舵者,是指引中国走向繁荣、昌盛、富强、民主的航灯。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抛头颅洒热血不懈奋斗,才有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活动最后,各位领导和同学们,在百米红卷上为我们的党和祖国送上美好的祝福。

学校团委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升国旗·共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是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深情告白的一种方式,目的是进一步促进我校青年学生“学习报国守初心、爱党敬业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紧随党的历史步伐,用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永不停歇的奋斗,为党和国家增光添彩!

上一条:青春禁毒,与你同行”——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律动健美操 健康伴我行”健美操评选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