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春建功十四五”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展现我校第二课堂培养成效,4月2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团总支协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春建功十四五”主题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高歌和8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我们在灿烂阳光下,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伴随着开场舞《在灿烂阳光下》的优美旋律,演出拉开帷幕;舞蹈《1919》再现了“五·四”运动时期,青年学子为实现救国梦想而振臂高呼的场景;现场书法《大写中国》以挥毫泼墨的形式展现出中华文明的千年硕果;我校首届骄子学苑全体学员合唱的《强国一代有我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将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的豪情壮志……

台上台下所有团员庄严站立,面对鲜红的团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将心中的理想信仰之火炙热燃烧。

今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本次汇演紧扣“青春建功十四五”的主题,以舞蹈、歌曲等艺术形式弘扬青春正能量,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将自己的梦想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相连,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交通献青春!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晨读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春建功十四五”主题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