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团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广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3月31日,我校学生会组织全校学生干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郝瑞光组织同学们学习百年党史内容,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在讨论学习内容过程中,道桥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苏中玉通过学习理解了党的核心思想,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紧跟党的脚步,在党旗的指引下奋发向前。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建博在学习党史的过程当中,明白了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提升思想认识做起,坚定不移地抓好党史学习,树牢为国为民的爱国情怀。

此次学习活动拓展了同学们党史知识的储备,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史教育学习的热情,对提升青年爱党、爱国精神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关于2023年下半年拟发展团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