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青马学员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团委组织各级青马学员骨干观看学习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直播。

以下是部分青马学员的学习感想。

第四期青马工程崇实班李岩:

AD4E5

逢建团百年,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既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参与者、经历者,也是奋斗者、收获者。在观看学习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延续⾰命先辈的先进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奋力投身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生动实践之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四期青马工程博学班何文杰:

B393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受益匪浅。中国青年承载着时代赋予的责任,我们要牢记主席勉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将在今后的生活中肩负自己的责任,在学习和探索中成长,做出属于我们新时代青年团员的贡献。

第四期青马工程弘毅班王梁垲钰:

47F30

观看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更加坚定了努力奋斗的决心。我们身为年轻的一代,身上的使命是光荣且沉重的。青年人要有时代使命,有责任,有担当,有国家情怀,紧跟党走,紧跟时代。坚守“四信”,勇担使命。坚韧实干,自强自立。团结一心,不负韶华!

道桥工程学院青马学员高鹏:

93D6A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是国家的希望”。青年者,国之魂。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不断政治素养,认真学习知识技能,为祖国的繁荣建设添砖加瓦,努力做到青春建功十四五。

轨道交通学院青马学员张乂开:

6086B

时代重任赋予青年。在思想政治上,学习是不可缺少的,作为青年团员,我们要继续坚持马克思主义,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青年担当上,自觉听从党组织和团组织的召唤,不负青年力量,争做新时代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在自身改革中,学习团章及党章,从新时代中高扬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争做新时代青年的领路人。

交通信息学院青马学员祝赫言:

5F977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淳淳教诲,不断锤炼自我,坚定不移跟党走,“早立志,立大志,胸怀国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奋斗。在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基础上,保持个性,彰显本色。


共青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1日


上一条: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下一条:“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