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疫情下线上学习微观察——我的学习我做主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38日至今,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各教学部门按照“一院一策、一专业一方案”的要求,借助各大教学平台,充分挖掘线上教学资源,较好地实现“抗疫不停教,防疫不停学”。学生们有条不紊地开展学习,与老师们隔空交流,互相传递关爱!



学生们逐渐适应了线上教学,学习兴趣日渐浓厚,不只是对知识汲取兴趣,还有来自老师多变教学课堂的兴趣多种教学手段的实施多种教学环节的应用,都极大的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学生们积极做好课前准备,以良好的状态进入线上课堂学习,认真听讲,主动发言。线下自觉完成作业,巩固知识,充分提高学习的自律性。

时至今日,线上学习已一月有余,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从最初的点滴不易,到一步一个脚印,逐渐有

了全新的学习理念;从习惯于线下的学习模式,到赫然惊喜发现线上学习的快乐所在……线上学习已融入学生们的生活中,经此一,相信同学们能过够挖掘线上线下学习的不同优势很好地融入到学习中,促进自身快速成长。



每一颗种子都有长成参天大树的可能,每一只雏鹰都有翱翔天空的梦想,每一匹马驹都有驰骋草原的希望。



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端正每一次学习的态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的学习我做主!


共青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48


上一条:“冬将尽,春可期,青马与你同行”系列活动 ——“我想读” 下一条:疫情下线上学习微观察——“青马”学员思政引领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