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关于2021年度 “中国电信奖学金”学校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团员青年的要求,遴选和推介一批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

根据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要求,经个人申报、基层团总支审核把关、校内集中评审、教务处综合上学年两学期成绩、校团委常委会研究,拟推荐齐耘靓同学参加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ng奖学金省级评审。现将拟推荐人选名单予以公示。

序号

姓名

学院

班级

推荐类别

1

齐耘靓

道桥工程学院

建筑19302

yong奖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2日—28日,共计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对以上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实名向校团委反映。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联系电话:李老师 0431-85541017

                                      


                                         共青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22日




上一条:九月浓情遍交院 师生情谊暖人心 ——校团委为我校一号公寓居寝新生送去学校慰问与关心 下一条:第二期“青马工程+骄子学苑” 开展为什么要加入“青马”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