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出彩交通人”决赛

  发布日期:2016-06-15  浏览次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出彩交通人”决赛

6月15日下午,由学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虹桥艺术团协办,第一届“出彩交通人”决赛在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出席决赛嘉宾评审有团委赵裕旺老师、各学院学生会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级组织负责人,以及来自全校的80位大众评审。

本次比赛,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分为专业、文艺两类,现场气氛热烈,选手发挥出色,展现了交院的风采。由嘉宾评审和80位大众评审统一现场评分、并在大学生新闻中心公众平台进行为期一周的投票。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观众也对此次比赛给予好评,为下次“出彩交通人”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团委

2016年6月15日

上一条:我校参加《吉林省首届大学生户外素质拓展锦标赛》 下一条:“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敬老院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