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让雷锋精神传遍校园每一个角落”校园小广告专项清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20193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活动日,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入传播志愿者服务理念及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校团委组织我校常青藤志愿者协会开展了“让雷锋精神传遍校园每一个角落”主题校园小广告专项清理活动。



活动中,随处可见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小广告的身影。他们手持刮板、壁纸刀,对墙面、电线杆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让校园环境恢复原有的整洁舒适,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志愿者们乐于奉献、不怕苦累的精神,作为时代青年,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继承并发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赋予雷锋精神时代新内涵,让我们牢记并贯彻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传递到校园每一个角落,用自身的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校团委将三月定为“学雷锋活动月”。接下来还将开展:

1、教职工办公室清扫活动

2、美化校园活动

3、“小书虫”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4、周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滴水光辉,照亮社会心向;青春道德,托起举国风尚。春暖三月,希望青年学生们心怀百川汇聚之浩瀚,以大道志远为担当,学习雷锋精神,抒写最美青春!

上一条:“倡导文明祭祀·守护绿水青山”长春市大学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第二届“井上开花 再创盖世神话”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