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第二届“井上开花 再创盖世神话”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井上开花 再创盖世神话”活动报道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激发同学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参与能力,活跃校园气氛,美化校园,让学生参加到校园文化建设中,2017年6月14日下午12:00,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社团联合会举办了第二届“井上添花 盖世神话”主题校园美化活动。

本次“井上开花 再创盖世神话”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活动新颖独特,“多彩校园 就在脚下”创意井盖涂鸦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大关注,井盖不在是无人问津的角色,而是成了茶余饭后的讨论焦点。经过抽签等一系列准备,汽车工程学院弃权,剩余七个学院每个学院一个井盖,他们用自己独特的风采让黑色的柏油马路变得五彩缤纷,让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每一个井盖都穿上了新装。最终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冠军,道桥工程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轨道交通学院、航空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电子信息学院获得优秀奖。

本次“井上开花 再创盖世神话”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文化艺术品味,展示了大学生的个性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以及团结协作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为同学们展示自己搭建了一个全新舞台。

校团委

2017年6月20日

上一条:“让雷锋精神传遍校园每一个角落”校园小广告专项清理活动 下一条:第二季“咪咕善跑 强音酷跑”主题荧光夜跑+音乐盛典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