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第37个教师节】校团委组织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主题献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为宣传和弘扬尊师爱生的良好风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校园氛围。9月10日,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团委组织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献花活动。由校团委老师带领的献花小分队在校门口、教师办公室,用鲜花和贺卡向老师们献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中午,团委大学生虹桥艺术团在教师食堂门口开展“庆祝教师节”歌会活动。同学们为老师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歌曲,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学生成长付出的辛劳、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老师们过一个愉悦有意义的教师节。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此次教师节献花活动延续了我校历年传统,鲜花寄情,寄不尽交院莘莘学子的拳拳感恩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提升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内驱力。

上一条:我校开展中秋庆祝活动“月满庆秋,传承经典” 下一条:我校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