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我校开展中秋庆祝活动“月满庆秋,传承经典”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喜迎中秋庆团圆,欢声笑语万里传”。为使学生感受家的温暖,度过愉快的中秋佳节。学校团委联合各学院团总支,开展以“月满庆秋,传承经典”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道桥工程学院以中秋主题联欢晚会、跳绳、拔河比赛等形式共庆佳节。通过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也让大一新生充分展现自我,展示新一代道桥人的青春风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以中秋为主题的联谊晚会。晚会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游戏,引导同学们敞开心扉,融入汽车工程学院的大家庭,为更加团结、和谐的汽车工程学院而努力。

管理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开展贺中秋联欢晚会。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也参与到节目表演中,瞬间点燃全场。此次联欢晚会既是对新生到来表示欢迎和祝福,同时使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同学感受到交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了中秋主题团会活动。团会上,班级气氛高涨,大家各尽所长,歌曲、观看电影、弹吉他轮翻上演,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同学们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节目,还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交通信息学院在中秋佳节期间开展了10×400米接力赛、跳绳、抱团坐等拓展训练活动。宽阔的绿荫操场上,刮起阵阵热烈的运动风暴。同学们用自身的汗水为班级拼得荣誉,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和快乐。通过活动,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团圆节。

航空学院于中秋节期间,举办了中秋晚会、篮球赛、足球赛等活动。在赛场上,同学们挥洒汗水,摇旗呐喊。在中秋节晚会上,各班的同学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展现自己的才华。通过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2021级新生营造温暖舒心的节日氛围。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举办了“庆中秋联欢晚会”,辅导员也参与到活动当中。晚会前同学们布置教室,购买零食、水果、饮料,发放学校为同学们购买的月饼。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大家一起在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家庭中度过了美好的中秋节!

此次“月满庆秋,传承经典”主题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我校积极宣传、精心组织,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校园氛围,为打造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 下一条:【第37个教师节】校团委组织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主题献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