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2-05-15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校团委于5月6日——5月11日组织各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会学习。

D36E4


团会学习,同学们分三个部分进行:

一、进一步解读团会的主题,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二、学习回顾了党的百年青年运动史,对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三、展望未来,同学们各抒己见,探讨明确“如何走向未来”的正确道路。

4C420

29646

通过团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迎党的二十大,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争当新时代建设的排头兵,甘愿奉献,实现人生价值,做好一颗为社会发展的螺丝钉。


                                  共青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5日




上一条:第二期“青马工程+骄子学苑” 开展为什么要加入“青马”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