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校团委组织“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设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03  浏览次数: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2日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向航天战线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他们提出殷切期望。

校团委组织“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们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设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的线上交流研讨。”

通过研讨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时代青年,会像“航天青年”一样,敢挑大梁、担重任;积极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学习创新,绽放青春光彩。


共青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3日



上一条:“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青马学员热议《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