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团会


为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引导青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深刻感悟党的青年运动史,校团委于428日——54日组织各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主题团会学习。

在团会过程中同学们从以下三方面进行了学习和探讨:

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体会了党领导中国青年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历史贡献。

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书写崭新篇章。

三、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的启示。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899A1


1275D

1C2B0

476C3


                                 共青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6日



上一条:青马学员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青马工程+骄子学苑”学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设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