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我校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掀起热议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undefined

我校团委、各学院团总支组织全校广大青年团员、青马学员、学生干部通过集中和自行方式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我校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一生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

undefined

学校全体学团工作者与广大团员青年共同收看了此次大会直播。


共青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6日


上一条: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关于拟推荐我校李彦鑫老师、高高、魏心宇两名同学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长春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初步代表候选人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