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全校11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下午17点50分,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由于疫情原因,学校团委赵裕旺老师通过网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在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

     一、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

     二、着眼学校大局,助力学校发展;

     三、创新工作思维,提升服务能力;

     四、注重自身提升,发挥榜样力量。

     18:40大会正式开始,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填写选票须知》《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及《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资格要求》,选举产生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随后,各代表团召开了分团会议,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及各项决议。

          最后,在催人奋进的《共青团团歌》乐曲中,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后,召开了学校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共青团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条:我校基层团总支深入推进三全育人活动项目化 下一条:我校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掀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