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就业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10-16  浏览次数: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

“大学生创业”——本身作为一个社会创新的方向,在竞争激烈、就业压力日趋严重的今天具有深刻的探讨价值和实际意义。10月16日晚18:30,在学院报告厅由国际劳工组织SIYB创业培训师、KAB创业教育讲师;教育部高校创业指导师资培训师;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吉林省生涯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长春大学光华学院创业就业教育中心主任徐焕然先生作了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团委李诗蔚老师主持。
他从如何利用大学生自身能力进行人力资源的开发,自主创业、寻找创业机会,获得理想的工作,合理利用社会和政府的支持,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新的创业方式,如何解决就业问题,进而体现自身价值,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在讲座过程中,徐老师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为学生们做了相关测试与分析,让与会学生更加易于理解关于创业的深层次内涵。也从活拔生动的创业案例中,对大学生创业创新思路及其发展前景从大学生角度进行分析和思考,旨在说明在当前就业环境下大学生如何进行思想创新,从而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职业。

学院团委

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团

上一条:首期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创业改变人生,创业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