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第二季“咪咕善跑 强音酷跑”主题荧光夜跑+音乐盛典活...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咪咕善跑强音酷跑

为了响应共青团中央、共青团吉林省委、共青团长春市委相继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工作的通知》,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2017年6月3日我校参加由奇瑞汽车举办的第二季“咪咕善跑 强音酷跑”为主题的荧光夜跑+音乐盛典活动。

本次活动在长春体育中心举办,我校团委李忠旭老师、赵裕旺老师带领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常青藤志愿者以及各学院共计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以音乐与荧光跑相结合的形式,融合运动、时尚、科技、公益等多种元素,为广大跑者打造了一场狂欢盛宴。夜幕下跑者们将穿戴电光装备,随着劲爆的电音节拍与家人同学们一起在浪漫闪耀的3KM跑道上,一起奔跑。夜跑结束后,主办方为每位参加的选手颁发了荣誉奖牌,并由2004年首届“超级女声”电视选秀比赛冠军“安又琪”为大家演唱了三首经典老歌,选手们共同享受着夏日的狂欢。

校团委

2017年6月6日

上一条:第二届“井上开花 再创盖世神话”活动报道 下一条:第二届“舌语争锋”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