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常青藤志愿者协会“藤蔓之夜”晚会

  发布日期:2016-12-29  浏览次数:

常青藤志愿者协会“藤蔓之夜”晚会

2016年12月24日晚5点整,常青藤志愿者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三届“藤蔓之夜”晚会。团委赵裕旺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常青藤志愿者协会大三的学长学姐们莅临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人声沸腾。在开场舞《Sugar》后,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在主持人上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之后,歌舞、小品、相声、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在晚会期间,我们进行了三次抽奖活动。第三轮抽奖嘉宾是团委赵裕旺老师,颁发完奖品之后赵老师为我们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为我们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在最后一个歌曲《我想大声告诉你》之后我们将大三学长学姐们带领我们出活动的照片做成PPT进行放映,我们大二全体成员给大三的学长学姐们送上《再见》这首歌曲,希望学姐学长们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常青藤志愿者协会践行志愿精神,取得了骄傲的成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已成为每位志愿者身上不朽的烙印。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预祝常青藤志愿者协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团委

2016年12月29日

上一条:健康,随烟而逝;病痛,伴烟而生 下一条: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荧光夜跑&红土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