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我校举办“青心向党 强国有我 筑梦交院 骄子同行” 2021年迎新歌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青年激扬意气,青春向党而歌。9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承办的“青心向党 强国有我 筑梦交院 骄子同行”2021年迎新歌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房立群、院长别惠彬、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新生辅导员和2021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歌会。

    本场歌会采用一个主会场和以八个学院为代表的分会场形式进行演出。歌会在道桥工程学院分会场696名新生的大合唱《奔跑》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歌会活力四射,动感十足,歌曲演唱《星辰大海》《海阔天空》《曾经的你》;虹桥艺术团的舞蹈《家有儿女》《重返十七岁》等节目充分展现了交院学子逐梦成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师生对美好未来的无尽期待。华美的灯光、欢快的音乐、动感的舞姿、悠扬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迎新歌会以我校丰富的文艺活动硕果为依托,精心编排、匠心设计。我校学子通过歌曲展现时代新人在奋斗的青春中用向上的风貌昂首前进,以昂扬的姿态唱响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之复兴添砖加瓦,走好这条光辉的民族复兴之路的豪情壮志。


 

上一条:骄子学苑开展“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