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9月23日至25日,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吉林长春成功举办。我校10名青年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圆满完成论坛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我校青年志愿者均来自航空学院。在志愿服务期间,她们分组坚守在论坛的四个会场。主要工作内容为前台接待、扫码测温、发放会议资料、引导嘉宾登记入住等,全程参与此次论坛的举办过程。志愿者们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为大会各项工作提供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本次高峰论坛,得到了嘉宾与组委会的一致认可。

据悉,本届高峰论坛是自2002年以来,第20届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主题是“新征程 新使命 新作为:全力推进大企业高质量发展”,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吉林省人民政府协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心向党 强国有我 筑梦交院 骄子同行” 2021年迎新歌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中秋庆祝活动“月满庆秋,传承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