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骄子学苑开展“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扬石榴籽精神,推进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10月8日,校团委、学生工作处组织我校第一期“骄子学苑”全体学员开展了“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主题团课分为“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共同的历史”、“我们共同的文化”、“我们共同的梦想”4个篇章,通过实地探访、现场讲述、访谈互动等形式,引导各民族青少年持续加深对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认识和体验。

通过主题团课的学习,各班对不同篇章的内容畅谈了心得与体会,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上一条:学团联合党支部举办“生态环保,绿色校园”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心向党 强国有我 筑梦交院 骄子同行” 2021年迎新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