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晨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良好阅读习惯,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3月29日——5月28日,校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晨读活动。

活动中,各学院团总支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主题,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分阶段自拟晨读内容,每天利用早课前10分钟,以团支部为单位,团支书为主导,以阅读、朗诵、演讲、讨论等形式开展晨读活动。

1D642

道桥工程学院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汽车工程学院在“简”、“新”、“实”三个方面下功夫,引导学生学习党史明其要、得其法、务其实。

管理工程学院号召各团支部分组学习,各组之间相互带动,积极推荐关于党史学习方面的好书和文章,分享阅读经验和心得,实现资源共享。

交通信息学院通过阅读先进人物传记的形式,让广大学子深入了解共产党人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机械工程学院在“交院机械”微信公众平台上开展学习党史专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晨读活动及时进行总结宣传。

轨道交通学院选取《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作为主要学习内容,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朗读,同学们慷慨激昂、铿锵有力,诠释了自己对朗读内容的理解和感悟,赞美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表达了青年人的报国之志。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阅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重温总书记讲述的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一起领悟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晨读活动,进一步促进广大青年学子知党爱党、自觉行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我校举办“律动健美操 健康伴我行”健美操评选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春建功十四五”主题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