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学生组织 社会实践

网站登录

Login on

登录 注册

我校举办“律动健美操 健康伴我行”健美操评选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体育工作的指导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引领校园文化,在我校“三全育人”整体思想指导下,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唱响“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主旋律。自2020至2021学年以来,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处联合道桥工程学院,组织各学院举办“律动健美操,健康伴我行”主题活动。

6月4日,团委、学生工作处对各学院代表队进行评选,各参赛队伍配合默契,活力四射,充分展示了阳光健美的良好学生形象,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书写了交院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

在一学年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各学院精心策划、组织有序、积极参与,以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健美操,展示了本学院学生团队协作的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弘扬了我校人文体育精神,营造了健康向上、积极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

最终,道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交通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荣获二等奖;管理工程学院、航空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建党百年活动】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晨读活动